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证券经济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证券经济专栏

河南省第一届信贷行业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06 09:56:21  点击数:

本网讯:

    2015年11月3日下午、在郑州德亿大酒店来自全省800多位行业嘉宾共同见证了由河南信贷精英俱乐部主办,郑州银色财富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共促河南信贷发展, 同筑精彩中国梦”为主题的2015年河南省第一届信贷行业高峰论坛暨河南信贷精英俱乐部大会隆重召开。

_DSC8527.JPG

    河南信贷精英俱乐部会长文社会,国家发改委顾问办研究员宋敏华,上海融汇融资租赁公司总裁朱鑫键,郑州工商联协会副会长尹群,龙道国际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张浩,河南绿城典当行董事长赵洪霞,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秘书长马朝阳,冠群驰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区总经理冀德星,郑州濠迈高尔夫公司总经理路瑞娜、“乐品会”快乐创业财富联盟;品牌创始人屈伟林、董事长滕柏子、总经理王诤等领导与专家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馨娜主持。

_DSC8581.JPG

_DSC8555.JPG

_DSC8454.JPG

    “乐品会”快乐创业财富联盟董事长滕柏子认为:在当前的经济发展的情况下、信贷精英俱乐部举办的这次活动无疑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凝聚了人心、抱团进行资源的融合与发展、为实现中国梦添薪扬凤、未来的发展一定红红火火!

未标题_全景图1.jpg

    文社会会长认为: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之际举办以“共促河南信贷发展,同筑精彩中国梦”为主题的2015河南省信贷高峰论坛意义重大而深远!”

_DSC7929.JPG

_DSC8001.JPG

    据了解,河南信贷精英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创新为动力,创造最大的贷款专业价值为宗旨,其理念和经验在同行业乃至全省有一定的影响力,作为河南经济发展过程中重大经济事件和经济现象的当事人,河南信贷精英俱乐部在信贷行业乃至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俱乐部以先进的经济理念,科学的管理水平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位置。

_DSC8561.JPG

_DSC8566.JPG

_DSC8596.JPG

    此活动受到了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共促河南信贷发展,同筑精彩中国梦是本次活动举办的初衷所在,组委会由衷的希望通过本活动,解决我省信贷领域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寻找行业可持续发展道路,为我省经济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_DSC8679.JPG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