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视觉盛宴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视觉盛宴

三种红唇妆 日夜兼美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2-17 14:59:27  点击数:

我们为你演示3种不同唇妆的化法,从适合日间约会的清新感水嫩裸唇,到足够你去晚宴、聚会的浓郁渐变色晕染,教你用红唇轻松HOLD 住各种场合。

1.jpg

红唇真的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就算你什么妆都没有化,只要涂上唇膏,就能给人一种精心打扮过的印象。同一支唇膏通过不同的涂抹方法,还能打造出截然不同的妆效。甚至,你还能将它轻点在脸颊上,增添好气色。

2.jpg2.jpg

本篇为你演示3种不同唇妆的化法,从适合日间约会的清新感水嫩裸唇,到足够你去晚宴、聚会的浓郁渐变色晕染,教你用红唇轻松HOLD 住各种场合。

水嫩裸唇

3.jpg

1.用海绵蘸取粉底液轻轻按压双唇,遮盖原本的唇色。

4.jpg

2.用唇刷蘸取粉色系唇膏,从嘴唇内侧开始涂抹,上下唇都到涂抹到。

5.jpg

3“. 啪”的一声,轻轻抿一下嘴唇。

6.jpg

4.充满自然感的水嫩裸唇完成啦,你也可以根据喜好点缀一些唇彩增添唇部光泽。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