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鞋包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鞋包专栏

包包与鞋子,真的很难将就!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4-27 14:15:27  点击数:
也许在许多次完全没有idea今晚该吃什么东西的时候,大家会脱口而出:那就随便吃点吧!可是仔细回头想想,买包包买鞋子的时候,咱们女生似乎就把平日里攒着的认真劲儿全拿出来了。恐怕不会有人说:诶,就随便买双鞋吧!女生这种物种真的太难讨好,但是“包治百病”这句话,应该还是会有不少姐妹会表示赞同。于是今天小编就来当信使了,因为4月4日-4月5日,在 Saks Fifth Avenue 买包买鞋就送礼卡!

 
1. Saddle Bag


自 Chloe 推出小 Drew 包之后,马鞍包又开始走俏并回到大家视线中了。这种半月型的包包在近两季都持续受到设计师的青睐,而在16秋冬的时装周中,包括 Victoria Beckham 等设计师都将 Saddle Bag 做的更加抓眼,尺寸也更大。但是小而精致的马鞍包因为实用性更高也更适合日常搭配,今天不妨来看看除了小猪包外,还有这些马鞍包其实也十分讨喜!
 




【单品推荐】


Chloe 马鞍包 多色可选


Rag & Bone 包

Marc Jacobs 包

Loeffler Randall 包

夏天快要来了,能突出女生纤细脚踝的单鞋也要重回众人视线。不论你是女汉子还是喜欢妩媚的系带单鞋,在众设计师带给大家的这么多选择里,相信你一定能挑到适合自己的一双。时装精们也不妨在春天选择一下短袜和高跟凉鞋的混搭吧!觉得太难驾驭的话,可以先从纯色堆堆袜入手,它能帮在穿高跟凉鞋时小腿略显粗壮的女性身材得到视觉上的平衡哦。


小编自己特别喜欢用短袜搭鞋子穿,因为个子不是很高的缘故,所以不论是穿单鞋还是凉鞋,都会选择一双黑色的短袜搭配。像上图中Pernille穿的这双Nike的黑色短袜在不少街拍中都出现过,长度也正合适,值得入手。待对色彩搭配得心应手后,就可以试试彩色的短袜,在春夏出街会很出彩哦!


假如你觉得:诶,太麻烦了,搭短袜混搭这个法子我还是pass吧!那也不用担心。有不少出彩的单鞋在等着你。文末这双Sophia Webster 的这双蝴蝶高跟鞋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前几天小编在 Saks 的官网上还看到了罕见的水蓝色,由于跟太高,小编是驾驭不住了,你们替我穿穿吧!
 





【单品推荐】


Aquazzura 

Rag & Bone

Sophia Webster


Sophia Webster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