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旅游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旅游专栏

时尚人士必去巴黎3个适合街拍的旅游景点,“型不型”就来跟着众男星一起Po出迷人风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6-26 15:01:41  点击数:

        2016春夏男装周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在一次次被型男街拍照片惊艳到的同时,有没有产生在巴黎也拍一套街拍的想法呢?这期海报编编就为大家介绍下男星都是在哪里拍摄时尚大片的。

2016春夏男装周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在一次次被型男街拍照片惊艳到的同时,有没有产生在巴黎也拍一套街拍的想法呢?这期海报编编就为大家介绍下男星都是在哪里拍摄时尚大片的,知道以下3个地方,既能欣赏迷人风景也能顺道展示自己最魅力的一面,来看看都有哪些景点吧!

2.jpg

型男大叔Nick Wooster巴黎魅力街拍

3.jpg

杜伊勒里公园 (Jardin Des Tuileries)

杜伊勒里公园 (Jardin Des Tuileries)这个占地25公顷、坐落于卢浮宫与协和广场之间的公园建于1644年,是皇家园艺设计师勒·诺特尔的古典大师级作品。公园曾经是杜伊勒里宫(1871年毁于火灾)的一部分,公园的名字得自于众多的砖炉,附近地区的砖都在炉中烧成。 公园内收藏了百余件世界著名雕塑家的近百件雕塑作品,有罗丹、马约尔至20世纪60年代以及当今全球顶尖雕塑家等,公园的环境十分适合文艺风格的型男前往拍照,如果去巴黎不要错过这里!

 

1.jpg

 

道明巴黎街头拍摄时尚大片

2.jpg

3.jpg

双风车咖啡馆 (Cafe Des 2 Moulins)

二、双风车咖啡馆

很多明星拍摄大片都会选择在这家咖啡馆的门前,而这里也因为电影《天使爱美丽》的热播,电影女主角Amielie工作的咖啡厅,原先寂寂无闻的小咖啡馆“双风车”咖啡馆成了巴黎蒙玛特的又一新鲜景点,许多影迷来此必定造访。

1.jpg

胡兵巴黎魅力街拍

2.jpg

3.jpg

尚蒂伊城堡 (Domaine De Chantilly)

三、尚蒂伊城堡

在巴黎,如果你有半天空闲,那么你一定要去尚蒂伊城堡。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几百年前法国贵族奢华生活。17世纪末,路易十四时代的孔蒂公爵出资,著名建筑大师勒诺特(凡尔赛宫的主要设计者)设计建造了尚蒂伊城堡。在奢华但也略显低调的城堡前摆好姿势,让自己也变成“贵族”。

 

一、杜伊勒里公园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