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豪车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豪车专栏

海马汽车大型真人秀“YOUNG一起约女神”郑州赛区海选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3-24 10:57:05  点击数:

3月22日,海马汽车全民女神郑州赛区海选赛在二七广场斜对面北京华联商贸城广场火爆上演。此次比赛由海马汽车河南宇子缘主办,共吸引了超过50多位选手参加,各位“女神”闪亮登场,妩媚、性感、清新、可人、活泼、知性等不一样的“女神”风格应有尽有。“女神”们通过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环节,将自己最美的“女神范儿”表现得淋漓尽致。

psbCA59LAWP.jpg

psbCAL3RA0S.jpg

各位评委针对每位选手的精彩点评,也让现场观众对本次活动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后经过初赛选拨有15名选手进入了当天的决赛。在海选现场,选手们通过3轮的才艺展示,以及身着礼服海马S5的展车互动,最终分别选出冠亚季军,主办方也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据海马汽车河南宇子缘总经理王建民介绍,这几位佳丽还将代表河南赛区参与总决赛,角逐万元现金奖励和万元购车基金。

psbCAPYMXYE.jpg

psbCAR5X234.jpg

本次主题为“YOUNG 一起约女神”的活动是海马汽车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大型真人秀,活动自3月9日拉开帷幕,一致持续到5月中旬结束。活动分海选、集赞和区域决赛三个阶段。在海选阶段,每个经销店赛点都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晋级第二阶段的“女神任务排名赛”。这个阶段,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一份“女神任务卡”,在规定时间内,根据任务卡的指示完成任务,同时将任务视频或者照片,通过事先获得的活动官网指定账号,上传至活动官网上,并接受全国网友的“点赞”。“女神任务排名赛”结束后,自然就是相当激烈又相当任性的女神称号争夺战了。每个赛区集“赞”最多的前30名选手,将进入石家庄、南京、济南、郑州、成都、大连、昆明、深圳全国八大区域决赛,角逐区域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从终端海选开始到区域决赛结束,每一个阶段,选手们都有机会赢取不菲的现金奖励和购车基金等丰厚大奖!

psbCAA45Q9G.jpg

既然是女神当然少不了香车陪伴!在活动过程中,海马汽车旗下拥有1.5T卓越动力的“新智驱SUV”海马S5以及“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将与你一起向“女神”的目标挺进!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明星产品,海马S5和M3深受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刚刚上市的2015款海马S5在配置上进行了新的升级,将为您带来更优质驾乘体验。同时,备受期待的新款海马M3也将在不久之后上市。海马汽车将以不断完善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意识,为您提供更多彩生活!

2345截图20150324111622.jpg

海马汽车河南宇子缘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政府向西8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71-86505555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