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圈

法国欲颁布法令 模特过瘦将坐牢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03 10:40:26  点击数:

    QQ截图20150323114559.jpg

    据法新社报道,议会修正法案将强制经纪公司提供每一位模特的健康证明,以此证明模特们的BMI在健康标准以上,否则将会面临长达六个月的监禁和高达7.5万欧元的罚款。
国际模特机构联盟(The National Union of Modelling Agencies,简称:SYNAM)抗议说此举将会降低法国模特业的竞争力。SYNAM在此前的声明中声称:“法国的模特经纪公司与其欧洲同仁处于长期竞争状态,因此,我们需要采用欧洲通行的方法。”

  但在一些国家,如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智利和以色列等国都已经在此问题上通过法案。第二修正法案还宣布,“纵容厌食”不再合法,以及将“美化过瘦”认定为犯罪。提出此修正案的社会党议员Olivier Veran指出,有3万到4万的法国人民饱受厌食症之苦。他表示“90%的厌食患者都是青少年。时尚界不断告诉大家,美丽、走T台就是要瘦得病态,这给社会影响巨大。”

  法国卫生部部长 Marisol Touraine也对禁止过瘦模特的提议表示支持,并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坚信模特们需要吃好,照顾好自己的健康。许多年轻女性将模特当作美丽标准,这是传递给她们的重要信息。”然而,一家巴黎模特经纪公司的创始人 Gerald Marie 却表示,尽管任意一条能减少厌食症的法律都是正面的,但“我们不应该混为一谈”。他告诉法新社:“虽然有一部分人有厌食症。但有些女孩天生就十分瘦,就算让她们狂吃一天都不会长胖。”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