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潮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潮流

郑州“冰雪城堡雪乡主题乐园”开园 4月1日至2日市民免费参观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01 14:24:35  点击数:

郑州“冰雪城堡雪乡主题乐园”开园 4月1日至2日市民免费参观

注意!注意!4月3日,郑州要下雪啦!

气温低至-8℃!

1.jpg

 看到这个标题的您是不是赶紧看看窗外

一边想着天气咋也学着苏大强开始“作妖”

一边又寻思着翻箱倒柜找棉袄?

别急别急

这可不是咱想象中的“四月飞雪”

而是位于郑州市内的“冰雪城堡雪乡主题乐园”开园啦!

2.jpg

历时一个月的匠心打造

冰雪城堡百分百还原东北雪乡主题概念

领先真雪再造技术打造梦幻冰雪胜境

让您可以一年四季漫步于松软雪地

堆雪人、打雪仗

感受雪花飘落在鼻尖、发梢上 的诗意与悸动

随手一拍,都可以成为霸屏“抖朋圈”的网红小公主

3.jpg

4.jpg

对于找寻浪漫的人而言

雪乡是诗意栖居;

这里与喧嚣无关,

只有梦幻般的冰雪仙境

5.jpg

6.jpg

想踏在棉花糖般的白雪上欢歌笑语?

想亲眼看见冰雪奇缘里的魔法城堡?

4月3日,不用再长途跋涉,坐个地铁1号线

就能在郑州冰雪城堡体验到原汁原味的“东北雪乡”

还有其他丰富多彩的冰上娱乐项目

欧洲小镇主题冰雕

7.jpg

8.jpg

像童年拼搭过的木筋屋,有彩虹的缤纷,有鲜花的簇拥,有比邻而立的商店,有别具趣味的橱窗,犹如宫崎骏的《哈儿的移动城堡》里的梦幻欧洲小镇,带你走入栩栩如生的童话世界,开启梦幻冰雪之旅。

全家欢乐照相馆

9.jpg

10.jpg

11.jpg

来到这里,是索菲亚和她的小伙伴陪你一起照个相?还是靠在红色的冰雪跑车前来张酷炫的车模照??如果这些不过瘾,没关系,你还可以用冰把自己装扮成爱斯基摩人,带上小伙伴们一起咔嚓咔嚓一起拍个够!

5D鲨鱼留影区

12.jpg

13.jpg

“Help!Help!我快要被鲨鱼吃掉了,谁能救救我?”——大白鲨的巨齿之下是你绝佳的舞台,惊恐挣扎、虚无瘫倒、英雄救美、开心比耶、勇猛无畏,满足你一切可御可萌、可甜可咸的天马行空,角色塑造。

波塞冬海洋王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在壮阔的波塞冬海洋王国中,海盗和他们的海盗船滑梯环绕其中,巨型的海神(波塞冬)雕塑伫立中间。穿过海洋大门,就能看到美杜莎四道冰滑梯。两旁五彩缤纷的珊瑚、贝壳、性感妖娆的美杜莎和巨大的海怪,组成一个美丽梦幻的海洋世界。徜徉在这样的冰雪海洋中,人们也都变成了一条欢快的鱼儿了呢。

金猪贺岁主题冰雕

20.jpg

金猪贺岁,欢乐祥瑞。由小萌“猪”们组成的金猪冰雕喜庆可爱,和它们合个影,就会财源滚滚,万事如意哦!

狗拉雪橇

21.jpg

大力萌宠阿拉斯加不仅会卖萌,还会带您体验最最真实的狗拉雪橇,同时也是合影担当,运气好的小伙伴还可以和它拉勾勾,跳个海草舞呢。

冰上碰碰车

22.jpg

玩冰上碰碰车,拍个抖音再合适不过了。在这里,你可以“横冲直撞,肆意妄为”,尽情释放体内的洪荒之力,背景音已经替您想好了——打不过我吧,我就是这么强大,啦啦啦……”

冰上自行车

23.jpg

集童趣、娱乐、浪漫、健身于一体。老少皆宜,强身健体,漂移甩尾也是常见的耍酷秀技。

9D吊桥雪崩VR体验区

24.jpg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极地冰川、星际探险、悬崖峭壁、火山熔岩等鲜活逼真的9D场景,震撼影片再加上晃动吊桥,是汉子还是公主就此见分晓!

戴森海洋球

25.jpg

游乐场里超受大小朋友青睐的海洋球池,在冰雪城堡里也能体验到。晶莹耸立的冰墙层层环绕,场景炫酷,科技感十足,跳入里面便可以变身为一条灵活游动的小鱼儿了哦。

冰壶+冰壶保龄球

26.jpg

27.jpg

冰壶,冬奥会比赛项目,在冰雪城堡里也可以体验了,掷石,刷子,呼叫策略,分工合作攻占营垒;这个不过瘾,旁边还有冰壶保龄球,可以来个全垒打呢。

冰川迷宫+led万丈深渊

28.jpg

29.jpg

穿越迷宫很多人都玩过,但是当冰川版迷宫遇上led万丈深渊,惊险升级、刺激升级,肾上腺素飙升!胆小鬼要是害怕呢,可以现在迷宫外的人形冰墙上拍个搞怪照缓和下氛围哦。

戏冰场

30.jpg

互动、亲子、童趣,归真——在休憩的同时,体验到简简单单的快乐和幸福!您可以坐上雪橇再找个“鲁道夫”,享受温情的嬉戏玩耍时刻!

小丑滑梯+儿童城堡滑梯+时光隧道滑梯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冰滑梯永远是大家穿越回儿童时代的“菠萝菠萝蜜”,因此为了避免大家排长队,除了超刺激的海洋主题滑梯以外呢,今年还增加了象征欢乐的小丑滑梯、穿越到海洋世界的时光隧道滑梯和为儿童专属定制的城堡滑梯,让大家可以一次滑个够。

全新升级后的冰雪城堡

场景更加亮丽炫酷、科技视感更加震撼

想去玩的赶紧来收福利啦

为回馈广大粉丝和中原老乡

冰雪城堡在4月3日正式开园之前

4月1日—4月2日

倾情推出“冰雪城堡雪乡主题乐园免费体验日”

(因游乐项目未完全开放,只限参观)

大家不仅可以先行一睹雪乡初面貌

还可以近距离观赏冰雕大师的艺术创作现场

获得一些冰雕小知识

更多详细内容可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地铁1号线燕庄站C出口即到

咨询电话:0371-86605999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