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2019星启航(中国)少儿超模大赛河南赛区正式开赛

来源: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  作者:屈伟林  时间:2019-07-04 17:41:20  点击数:

6月30日,由香港卫视和星启航(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郑州恒大城赞助的2019星启航(中国)少儿超模大赛恒大专场完美收官。郑州恒大城3期,建面约80-143㎡瞰景高层(含装修),舒适两室到阔绰四室。雄踞郑州市高新区西三环旁,多样立体化交通路网,全龄化优质教育资源环绕周边,湖畔会所、风情商业街,多元商业综合体、城市级医疗资源、文化活动中心等多元配套,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精心规划的儿童娱乐区更是小朋友的游乐天堂。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80多名小选手参赛,创模坊超模学院、金苹果教育联盟、美视超模学院、洋兰艺术中心、河南省小明星艺术团等近10家模特培训学校参与,现场人气爆棚,小选手们动感走秀、国际范儿十足,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渐入高潮。现场镁光灯璀璨闪烁,小选手们闪闪发光,在礼服展示环节中,各家的小模特在亲友团的支持下登台亮相;英姿飒爽的小男神,温柔可爱的小女神纷纷亮出自己的无限魅力,与精美的服饰搭配相得益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此外,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2017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冠军侯婉丽、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河南运营中心总监屈伟林、河南悦红英艺术教育创始人李烜,评委点评准确客观,既诙谐风趣,又充满善意的鼓励,让在场的小选手和家长不断点头称赞。最后,在一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中2019星启航(中国)少儿超模大赛郑州赛区恒大专场正式落下帷幕。
 


  据了解,星启航(中国)少儿超模大赛以“选拔和培养优秀少儿模特”为宗旨。优秀选手有机会直通香港卫视少儿春晚、美国洛杉矶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北京时装周等大型艺术平台。更有机会接受香港卫视采访报道,享有国内十大首席模特培训老师亲自指导,并能获颁香港卫视认证荣誉证书,总决赛将在香港卫视、河南广播电视台播出,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跟踪宣传报道。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