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国际时尚网欢迎您!
时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资讯

“小明星”养成记———形体课堂火爆开讲

来源:  作者:发行中心  时间:2019-03-20 22:20:17  点击数:

 本网讯:(屈伟林)

2019320日下午在郑州市金水区未来小学一四班第一节课、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前来授课、这位老师就是河南省时尚产业协会秘书长、本班小学生屈永浩的爸爸屈伟林、同时他专门带来伊尚娱乐的专业摄像摄影师团队记录这难忘一刻。

这是金水区未来小学教育改革的新模式、全面提升素质教育的践行、家长课堂开办以来、陆陆续续有多位家长从不同角度、不同行业、不同链接点为广大师生源源不断注入素质教育新元素、本期的家长课堂又能给全班同学带来哪些新奇、引领那些思维、引爆那些兴致、那就让我们一起走入课堂、共同见证精彩的每一瞬间。

孩子的眼界决定了未来孩子的思想、孩子的兴趣决定了孩子未来努力的方向、正确引导孩子决定了孩子未来思维的衡量。

1.png

 

课堂一开始本期家长老师屈伟林就用一张张形象气质俱佳图片让孩子们选择、引起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每选择一张就会提问孩子为什么喜欢、说出自己喜欢的原因、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思想、让孩子学会用自己的思考及语言逻辑思维表达能力和词汇运用是否准确、考量每一位同学的阅读量。

 2.jpg 

这一组照片让孩子学会欣赏女孩的气质、天真、可爱、服饰、色彩、设计、肢体、表情并能正确的表达。

 

 

 3.jpg

这一组照片让孩子欣赏男孩子的阳光个性、女孩的率真、表情的释放、肢体的鲜明个性、设计师元素款式的运用。

 

 3.png 

每一张照片同学们都在认真的观看、思考、并做出自己的选择。

4.png 

老师提问、都纷纷举手来抢答、都要说出自己喜欢的那张照片、同时阐述自己的思想。

 

 

5.jpg 

屈伟林老师针对每一个学生的回答都细心聆听、并给于引导、正确表达补充、

同学们回答的热情高涨、一个个都用自己的语言词汇表述出自己的观点。

 

 

 6.jpg 

只听怎么说还不行、是否真正理解、让行动来验证吧!让每个同学、单个、分组用自己的表情、肢体、来表达自己独特的理解场景、每一组同学上台表演都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更有很多同学为了呈现出自己思想再跑到讲台边当起了导演、你一言、我一语指挥着台上的表演伙伴。

 

 7.png 

对于正确的气质型广告模特拍摄、小朋友正在积极的说出自己的独到见解、并给老师讲述自己的观点。

8.png 

          话锋一转、屈伟林老师引出了拥有良好的形体气质形象对人的影响力、并让同学上台诵读、好的形象形体气质是模特的基础、成为模特要具有那些美学概念? 

模特是一门综合性的艺术、它既有舞蹈动作的姿态美、也有音乐节奏的韵律美、还有服装造型的性格美、更有形体气质的的个性美、琴棋书画的内涵美、与人为善的品质美、文化修养的意境美、勤奋向上的力量美、多种美的统一才形成了模特艺术的无穷魅力! 

人人都可以成为一个模特、怎么拥有一个良好的形体、形象、修炼自己的气质、屈伟林老师让自己的助教李晓红给同学们讲解并做形体训练方法与矫正。她毕业于郑州工商学院、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学院; 河南中模教育研究院模特礼仪形体导师 、第四届魅力天使空姐大赛华中赛区季军和最佳微笑奖 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华中区总决赛摄影模特组金奖 、第27届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华中区总决赛才艺银奖和最佳风采奖。

 

9.png 

  李晓红助教从每一个动作要领平时注意事项训练要求给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做示范

10.jpg 

      李晓红认真给每一位同学做形体矫正、矫正后的肢体、气质呈现明显不一样。

 

 11.jpg 

     台上分组辅导矫正训练、台下的同学们听得认认真真。

12.jpg 

每一位同学都在认真的学习、对于做动作不到位的会引发大家会心一笑。还播放音乐让同学们跟着音乐节奏、踏着鼓点快乐练习。

 

 13.jpg 

为了让每一位同学知礼懂礼用礼节、李晓红助教非常用心把要领手语化、舞蹈化、寓教于乐中学习掌握。

14.jpg

一节课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同学们都意犹为尽、恋恋不舍、围到老师身边问这问那、期待老师再次到来!

  本次家长课堂一四班的班主任赵会攀老师专心专注每个学生的发言、总结每一个学生的潜在能力和兴趣、为以后更好地对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制启迪储存着自己的资料。


共有条评论

发表评论

验证码: